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动态
589校友毕业20周年母校再聚首
时间:2013-04-26 12:00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admin 点击: 48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 2013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毕业20周年之际,我校机电学院58911、58912班校友回到母校再次相聚。


 从海内外赶来的同学们,欢聚在母校校园。原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秀东和专程从新加坡赶回来的原589级辅导员刘奎作为母校教师代表参加了聚会。师生相聚,气氛热烈,大家一起回忆校园的青葱岁月,忆起南航北门的如雪樱花和教学楼前的绽放玉兰。校友们畅谈人生感悟,追忆同学情谊,交流工作所感所想,分享生活甜蜜温馨。大家一起回到当初的寝室,一起到学校食堂就餐,一起参观南航校史馆,深感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


 此次聚会最有意义的事情当属校友们共同倡议并建立了“南航589励学基金会”,拟在机电学院设立“589励志助学金”,每年从机电学院新生中资助5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帮助完成学业。聚会结束,校友们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祝愿母校有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589班校友学院楼前合照

 

校史馆篇

 

校史馆篇

 

食堂篇

 

食堂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