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动态
0899级校友向计算机学院捐赠了6000元爱心助学金
时间:2013-05-10 12:00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admin 点击: 18

  

 4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30余名校友欢聚明故宫校区,在此举办了南航089901/02班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毕业十年聚会活动。学院院长黄志球、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军、副院长陈兵和皮德常参加了活动。


 黄志球对奋斗在各个领域的到访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黄志球结合学院发展历史,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

   
   校友们纷纷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表达了自豪之情,特别对软件工程学科排名的攀升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感到欣喜,并祝愿学院发展建设越来越好。

 

 活动中,99级校友向学院捐赠了6000元爱心助学金,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此外,还捐赠了一块纪念牌匾,处处饱含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