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首期“南航校友午餐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4-06-20 12:00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admin 点击: 3

 

6月18日,南航校友会举办了第一期“南航校友午餐沙龙”活动。江苏华瑞国际集团董事长、我校80级机械制造专业康宜华校友作为活动嘉宾被邀请到了现场。活动由发展联络部部长孙建红主持。


康宜华校友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精彩的一课。他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与人生体会,送给大家八个字“有梦、简单、共赢、另类”,一份事业一个企业要做的久必须要有梦,有梦才能坚持不懈地走下去;在信息量大而复杂的社会环境与群体合作必须要做好简单,以最简单的方式与他人高效沟通;与共同打拼事业创办企业的兄弟要做好共赢,齐心协力朝一个方向奋斗;最后,要做另类,要创新,始终保持高度的竞争力。来自各个学院的博士、硕士以及本科校友们也充分利用这次宝贵机会纷纷提问,现场交流气氛融洽。


康宜华校友结合国家发展历程对大家寄予厚望,他指出,近30年来,中国经历了发展与崛起,如今到了复兴的阶段,新一代青年被赋予重任,他希望年青的一代要成为有梦想、有心胸、有格调的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