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陕西地区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换届会议
时间:2014-07-17 12:00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admin 点击: 9

 

7月14日上午,南航陕西地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换届会议在西安召开。校友总会会长、校长聂宏教授,中航工业西航党委书记杨先锋,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发展联络部部长孙建红教授,来自北京、上海、沈阳、深港澳、淮安、宿迁等地区的校友会秘书长与代表,以及陕西校友会5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陕西校友会副会长、中航工业一飞院副院长王琰主持。

 

 


会议通过了陕西地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构成方案:西北工业大学原校长姜澄宇当选名誉会长,中航工业西航党委书记杨先锋当选会长。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刘兴田代表南航各地区校友会向陕西地区校友会致以诚挚的祝贺,并祝愿陕西校友会越办越好,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聂宏校长代表母校师生向全体在陕校友致以问候,对陕西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向为换届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聂校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国际化等方面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况,他表示母校会尽所能地为校友们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在学校负重奋进的过程中,校友们能够更多地帮助母校、支持母校。



聂宏校长为陕西校友会当选会长杨先锋颁发聘书


聂宏校长为陕西校友会当选副会长颁发聘书


聂宏校长为陕西校友会当选秘书长董友明颁发聘书


聂宏校长为陕西校友会当选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陕西校友会当选会长杨先锋讲话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刘兴田讲话


校友总会会长、聂宏校长讲话


陕西地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换届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