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南京地区校友会赴南京开发区参观考察
时间:2014-11-08 12:00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单晶 点击: 5

    11月16日,南京地区校友会成功组织南京地区知名校友赴南京开发区参观考察。出席考察活动的有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王荣炳校友,南京市经委原副主任陈刚校友,青奥组委会副秘书长、南京市体育总会会长陈卫红校友,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年联合会秘书长龚亲华校友,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建全校友,南京康尼机电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平校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光平校友等30余名校友。南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华校友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李华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开发区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人才政策,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进驻开发区。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共话友谊,共谋发展。王荣炳校友指出,谋发展一定要重视创新改革,要有新方法、新政策、新路子,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指示精神,无论是企业还是政府都要找准自身优势,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并希望开发区越办越好,早日跻身国际前列。

    会后,在李华书记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和南京莱格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此次考察活动在校友们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王荣炳校友发言


南京市经委原副主任陈刚校友发言


南京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华校友主持座谈会


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建全校友发言


南京康尼机电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平校友发言


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年联合会秘书长龚亲华校友发言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光平校友发言


考察团参观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考察团参观南京莱格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