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聂宏、宣益民会见俄罗斯乌法国立航空技术大学代表团
时间:2015-03-26 12:00 来源:国际合流交流处 作者:陈峰 点击: 4
    3月25日,俄罗斯乌法国立航空技术大学(USATU)常务副校长R.A. Khisamutdinov教授一行3人访问我校,校长聂宏、副校长宣益民亲切会见了来访外宾。
 
    校长聂宏欢迎副校长Khisamutdinov来校访问,称赞了俄罗斯在中国高等教育建设、发展过程中所提供的友好帮助,回顾了两校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实质性合作。宣益民副校长强调,我校与乌法国立航空技术大学都是各自国家重要的航空航天类专业院校,有许多相似学科,校际合作大有可为,希望两校抓住契机,采取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会谈时,双方就学生交流交换、学位生项目、师资交流、发动机及纳米材料等方面的科研合作、合作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等内容进行了仔细磋商,达成了多项一致。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科技部、国际教育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材料学院、航天学院及纳米研究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