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我校8名校友受表彰 企业发来感谢信
时间:2015-03-26 12:00 来源:学生处 作者:徐俊珠 点击: 12
   3月25日,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受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感谢信来自苏宁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部,在感谢信的显著位置,赫然映入眼帘的是8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的姓名。2015年2月,苏宁控股集团召开了2014年度集团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中辛勤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予以表彰,我校8名校友得到了苏宁集团的高度认可,分别获得了优秀经营奖、优秀技术研发奖、优秀员工奖等荣誉称号和住房、奖金、期权等不同级别的奖励。鉴于南航毕业生的优异表现,苏宁集团人力资源部特发感谢信至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表达了对我校多年来人才支持的衷心感谢和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赞扬。
 
    8名受表彰的南航毕业生有工作10余年的高级经理,也有初入职场的新员工,有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学院的技术型专家,也有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管理型干部。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了其中2位代表。毕业于外国语学院2013级本科毕业生李月,她目前供职于苏宁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总部,在采访中她表示,在校期间母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是让她感触最深的地方。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尽量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多增加实习经历,从而有效帮助初入职的毕业生快速适应职场需求。而另外一名校友都艳艳经理,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2003届的毕业生,通过12年的努力,她目前已经晋升为苏宁集团南京大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在谈及对母校的回忆时,“专业知识”和“创新意识”是她认为母校赋予的职场核心竞争力。她认为目前企业最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跨界能力”,在提及“跨界能力”时她说“在互联网时代‘跨界合作’、跨界竞争’、‘跨界思维’将会越来越多的影响着行业的发展。作为大学生,跨界思维和意识和将成为企业考量人才招聘的又一标尺”。
 
    在与苏宁集团人力资源部门的进一步联系中,校企合作部的李星光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期以来对于苏宁集团的人才支持。苏宁集团非常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苏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