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镇江地区校友会丹阳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5-04-21 12:00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单晶 点击: 253

    4月20日上午,我校镇江地区校友会丹阳分会成立大会在丹阳隆重召开。我校管理工程专业95级校友、丹阳市副市长徐心田,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袁川耈,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钟勤,及丹阳分会4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饱含着全体校友的殷切厚望,大会产生了丹阳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丹阳市副市长徐心田当选名誉会长,我校投资经济专业97级校友、丹阳市埤城镇镇长陈建军当选会长,工业管理专业79级校友、丹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和荣兼任副会长及秘书长,热能工程85级校友、丹阳市精密合金厂厂长万柏方当选副会长,航空发动机专业86级校友、丹阳市发改委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壮永宏当选副秘书长,腐蚀与防护专业92级校友、丹阳市政协城乡建设委主任张云芳兼任副秘书长及联络秘书。

    会上,校领导袁川耈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丹阳分会的成立表示由衷地祝贺,他谈到校党委书记崔锐捷以“‘南航梦’与我们的责任”为主题的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并希望在新的时期里,校友与母校通过校友会平台能够加强联络合作,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共同实现“南航梦”,共同实现“中国梦”。

 

成立大会现场

 

校领导代表校友总会副会长袁川耈书记,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钟勤出席会议

 

丹阳市副市长徐心田校友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