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活动
第三期 “南航校友午餐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5-05-28 11:00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132

第三期 “南航校友午餐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基本信息

时间:2015-05-28 11:00

所属:南航校友会

地址:明故宫校区

人数:30人以内


活动详情

嘉宾介绍:

石建全,1991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分配到南京熊猫电子集团。1993年辞职离开国企,受聘于台商独资中卫实业(南京)有限公司,通过一年的努力,从业务经理晋升为公司副总。1996年辞职下海,开始独立创业,现拥有二家规模企业。


 南京华帝新能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空气能等节能环保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变革,公司已成为行业内领军企业,产品销往全球各地。


 “装修选家居、网上摆摆看”——摆摆网是每个城市装修设计和家居产品体验的门户网站。南京摆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创装修体验型平台,已成为装修体验服务企业的龙头。


 石建全校友,不仅在制造业做得有声有色,在互联网产业也干得风声水起。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他的成长经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值得同学们学习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