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冬日暖阳里,重温少年情 ——我校38732班入学30周年返校团聚
时间:2017-12-01 12:00 来源:党政办/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10


 时光,酝酿友情的美酒,越发醇香;回忆,泛起情感的浪花,美好无限。

2017年11月25日,正值入学三十周年,我校自动化学院38732班校友重回母校,再续三十年同窗情。

 

  

再回首母校飞速发展令人自豪

25日早晨九点半,承载南航几十载历史的校史馆迎来了它的新客人。这些见证南航一步步成长的校友们的到来,让冬日里的校史馆充满了老同学们团圆的温暖,洋溢着回归母校的幸福。


 

重头聚昔日飞天梦想仍记心头

航空航天馆中,校友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解,如炬的目光中透露着青少年时代的航空报国梦。当讲解员说到AD100直升机时,校友笑着说:“我刚入学的时候AD100还是个大红人”言语中藏着对时光易逝的感叹。参观结束后,一位女校友拉着讲解员的手自豪的说:“歼6、歼7都是我们公司生产的。”

时光飞逝,那时意气风发的少年仍在梦想的道路上大步向前,不负航空不负卿,初心不忘,航空梦扬。


 

「结语」并肩行,三十载同学情天长地久。“忆昔少年志气扬,豪气不减盖晨霜。”——30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初心未改,航空报国之梦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