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南航南京校友会2018迎新年会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1-08 12:00 来源:未知 作者:校友会 点击: 21
 

1月6日,南航南京校友会2018迎新年会暨表彰大会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军区原司令员、少将蒋文郁校友,江苏省原副省长、政协原副主席王荣炳校友,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陈夏初校友,南京校友会会长、江苏华瑞集团董事长康宜华,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南京市原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局级)陈刚,南京军区空军装备部原部长、少将肖铁校友与五百余位老中青校友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向明代表地区校友会到会祝贺。

 

副校长黄志球教授,学校部分部处、学院负责同志及校友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康宜华会长就南京校友会2017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向校友们作了介绍:过去的一年里,南京校友会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纽带,在广泛吸纳新校友、提升组织活力、服务校友和母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南京校友会将继续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为己任,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成为大家喜爱的校友之家。

 

大会对12位爱心校友进行了表彰,为汪宗琪校友颁发了爱心校友特别荣誉奖,并举行分会成立仪式。

 
 
 
 

黄志球副校长向南京校友会迎新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教工向在宁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校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他介绍到,在中共南航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学校确定了奋斗目标与战略布局,他希望南京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促进学校与校友事业共发展同进步,为把学校加速建成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南京校友会首届迎新年会的成功举办为校友们在寒冷的冬季送上了温暖的祝福。校友们以歌舞、乐器演奏、诗朗诵、京剧、太极表演、创意小品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现了校友们的风采,让在宁校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