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风采  人物
中科怡海董事长陆波简介
时间:2018-01-23 04:05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740

 
  

   陆波,1999年6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汽车与拖拉机专业,现任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江苏股份公司董事长,“感知中国”物联网联盟副秘书长,无锡市服务业协会科技工作委副主任,并入选“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育计划”优秀人才培育对象。丰富的世界500强和上市公司的管理经验,卓越的信息行业从业经验,曾担任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信息系统项目的总架构师、顾问等职务。

   陆波从事软件相关专业方面的工作近10年,获得过众多的行业资格认证,承担过多次政府部门或-企事业单位的信息系统软件项目。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江苏股份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负责项目管理,关键项目指导,带领公司业务及技术人员,主要从事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业界依靠的整体信息化技术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建设实施和服务。先后在SAP、金蝶等IT行业工作多年,曾为七家上市企业做过管理咨询,既懂计算机技术,又有管理、经营和指挥才能,有强烈的创新意识、深邃的洞察力和果断的决策能力。陆波成功入选“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育计划”优秀人才培育对象,并被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授予二〇〇九年度“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