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风采  人物
我校赵淳生院士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时间:2018-01-23 04:05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106
    4月28日,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主持大会。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刘云山宣读表彰决定。2968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接受表彰。我校赵淳生院士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和授奖。
    会后,赵院士表示今天取得这些成绩,首先要归功于党和国家的教育和培养,归功于南航各级领导的支持,归功于团队的共同努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话“荣誉是继续前行的动力”,以身作则,教书育人,精心培养创新型人才,坚定不移, 坚持不懈,为实现超声电机产业的“中国梦”而不不懈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