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校友会2017年年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2-03 12:00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点击: 296


2018年1月2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611所原党委书记戴亚隆校友,空军大校、“八一勋章”获得者李中华校友,成都市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校友,中国航空工业174厂董事长薛晋川校友,成都通宇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向明校友等一百六十余名老中青校友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成都航空公司董事长、上海校友会庄浩刚校友、G7校友联盟高校代表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智周万物惟创造、道济天下展经纶”,年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母校校歌,母校校园的景象映入眼帘,我们仿佛故地重游。


校友们以工作单位等划分方阵,分别为成飞方阵、611方阵、航发方阵、民用航空方阵、组委会方阵、大团结方阵等,《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我爱祖国的蓝天》、《告诉世界告诉未来》、《兄弟,干杯》等歌曲表达了校友们对祖国的赞美,对同窗的追忆,也抒发了校友们的壮志豪情。  

 

 

母校校长聂宏教授发来贺信,他对四川校友会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在蜀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全体南航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新一届四川校友会把广大在蜀校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发展,同进步,并祝愿四川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

 

 

戴亚隆校友作了四川校友会成立6年以来的工作报告,并作新年致辞。他鼓励年轻校友们,要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早日为母校的建设、祖国的兴盛贡献力量。他指出,“共叙情谊、共谋发展”是四川校友会永恒的主题,他将当好牵头人、做好联络员,促进校友会的发展和壮大,吸引更多的校友加入,大家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俞向明校友介绍了南航四川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2018年工作计划。四川校友会设组织委员会、活动委员会、文宣委员会及财经委员会,各委员会下设组织部、活动部、文宣部及财经部。各委员会将围绕“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目标,增进在川校友之间的联络与交流,促进四川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力争为校友发展、母校建设、国防建设以及四川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年会受到了母校、校友总会、兄弟校友会、G7校友联盟的关注,由母校领导、校友总会、校艺指委、在校同学及上海校友会、深港澳校友会录制的视频《来自母校的新春祝福》在现场播放,G7校友联盟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校友会杨代全副会长致贺信。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校友代表李世林、丁婷校友、刘洋校友以及许兴国校友相继送上新年祝福。


校友们以乐器演奏、诗朗诵、歌舞、戏剧、杂技等各种形式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整场年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南航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身在蓉城、心系母校的情怀。


2017年是丰收的一年,四川校友会进一步发展壮大,取得累累硕果。2018年,四川校友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