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977级校友入学40周年秩年返校活动的公告
时间:2018-02-27 12:00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146


亲爱的七七级校友:

你们好!四十年前,你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和目标,经历了1977年的那个高考寒冬,经历了从大江南北到南京的长途跋涉,一起携手走进了求知的天堂—南航。在这里,在明故宫,大家相识相知,同窗共学,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四年青春年华。回首当年,那时候的你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那时候的你们活力四射、青春飞扬;那时候的你们求实创新、奋发图强;光阴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你们离开母校已近四十个春秋。四十载,每一位校友,不管身处何地、位居何职,都有着一样的南航印记;每一位校友,不管已取得让人艳羡的成功,抑或还在奋发前行,都值得拥有同样的掌声与喝彩。在四十年的时间和空间的变迁中,也许距离会变、面容会变、境遇会变,但同窗之谊永不变、南航之情永不变、母校的牵念永不变! 


亲爱的校友们:菁菁校园,你可曾梦萦魂牵?昔日老师,你可曾时常忆念?同窗挚友,你可曾期盼重逢?你还可曾记起当年东华湖畔、梧桐道边、体育场上、荟萃楼前你们的芊芊倩影?你还可曾想起当年食堂大排的味道、教研室热烈讨论的氛围、实验室里通宵达旦得出实验的数据的喜悦……所有的回忆都定格在1978年的春天,那是我们全体77级同学第一次踏进了南航的大门的时刻,让我们永不能忘怀!40年后我们相聚在2018年4月14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春天里,让我们再度相聚在美丽金陵,相聚在历史悠久的明故宫,相聚在让我们时常眷恋的南航,一起穿学士服,戴学士帽,重温“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南航校风,共同感受今日母校的发展成果,共同畅谈明日南航的未来发展!亲爱的校友,回来吧!回来看看已经雪染双鬓的老师,回来看看当年上铺的兄弟,回来看看曾经清纯美丽的同桌女孩,回来看看那亲切的宿舍、熟悉的教室、热爱的操场、常去的食堂。母校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活动时间:  

2018414日(周六)

活动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江苏南京

活动对象:

倡议77级入学40周年所有班级校友返校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41

报名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参与为宜

  2)每个班级推选班级联络人”1-2名,以便共同商议、策划和通知相关活动。为了能够及时提供相关信息和安排,请返校各班级将《南航77级校友返校班级联络信息表》(见附件一)发送至校友总会联系邮箱:alumni@nuaa.edu.cn

校友总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彩,电话:025-84890008

 晶,电话:025-84890008

吴庆春,电话:025-8489242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

                                     2018227

 


南航77级校友返校班级联络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