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2018届研究生校友大使聘任仪式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27 12:00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点击: 59

3月26日,2018届研究生校友大使聘任仪式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发展联络部部长闾浩及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校友会办公室单晶对新一届校友大使进行了培训,并介绍了南航校友会发展及工作情况。闾浩部长和张钟勤副部长共同为校友大使代表颁发了聘书。闾浩部长代表南航校友会对新一届校友大使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校友大使们能够在校友与母校的帮助下不断成长,实现自我,成就自我,同时心系母校,热情、认真、负责地担负起这项光荣的任务,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搭建南航海内外校友交流互通的平台做出贡献。

 

校友大使由毕业年级、班级推举产生,此次会议共聘任58名研究生校友大使,包括年级校友大使与地区校友大使,分别负责保持与本年级同学及地区校友会的联系,协助学校更全面的建设校友信息库,丰富校友活动,搭建毕业校友之间、新校友与老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新老校友相互帮扶,同进步共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2018届研究生校友大使颁发聘书 

 

2018届研究生校友大使聘任大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