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关于在2018届本科生毕业生中选聘校友大使的通知
时间:2018-06-06 12:00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点击: 9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畅通联系,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增进往来、促进合作的平台,经研究,决定在2018本科生毕业生中选聘优秀毕业生担任校友大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大使的职位设置说明

按班级设立班级校友大使,每班1名。

 

二、校友大使的基本条件

1.关心学校建设,关注学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大家服务;

2.群众基础及综合素质好,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及责任心强;

3.工作较为稳定,联系方便。

 

 

三、校友大使的主要职责

Ø  负责保持与本班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校友信息;

Ø  积极参加校友总会和就业地校友分会的活动,组织开展负责班级的校友活动;

Ø  积极向《校友通讯》等刊物投稿,及时向校友会提供所在班级校友信息动态,推荐优秀校友事迹供学校宣传报道;

Ø  促进所在班级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收集负责班级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

 

四、校友大使享有的服务

1.学校颁发校友大使聘书;

2.可从校友总会和所在地区校友会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3.优先参加校友总会和各地区校友会联谊、交流活动;

4.优先获得校友会赠送的《校友通讯》等学校刊物。

 

五、校友大使招聘办法

1.采用个人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毕业生个人填报《校友大使自(推)荐表》,交所在学院审核;或是学院根据对本届毕业生的了解情况,经毕业生本人同意,推荐优秀学生担任校友大使;

2.各学院从班级校友大使中遴选一人担任学院校友大使,负责联络本学院各班级校友大使;

3.各学院汇总后统一报校友会办公室,由学生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共同审核,确定校友大使名单。

 

 

六、校友大使选聘安排

1611下班前各班级确定校友大使(包括学院校友大使与班级校友大使)推荐名单,请将:

自荐(推表格

(附件1,每位申请人填写)

汇总

(附件2,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总填写)

所有文件添加压缩包(命名:一院、二院)并发送至校友会电子邮箱alumni@nuaa.edu.cn

26月中旬,学校举办校友大使培训大会,并为各校友大使颁发聘任证书。

36月中下旬,在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仪式上由校领导为各学院校友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七、校友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话:84890008  贺老师

电子邮箱:alumni@nuaa.edu.cn

校友会QQ2843621792

微信公众号:NUAA_ALUMNI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关注

 

 

特此通知。 

附件:

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大使自(推)荐表
2. xx学院校友大使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发展联络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