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第九届翰林杯高校校友球队精英赛”选拔赛暨南航大深港澳校友会2018年度高尔夫联谊赛
时间:2018-09-28 09:35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585

  

 2018922-23日,“第九届翰林杯高校校友球队精英赛”选拔赛暨南航大深港澳校友会2018年度高尔夫联谊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深港澳校友会以及广州、上海、北京和成都校友会对本次赛事大力支持,并派出代表参加。赛后,主办方在深圳举行了庆功联谊晚宴。

 


 经过922-23日两天的激烈比赛,来自成都的582级校友谢鹏力压众好手,荣获总杆冠军;来自北京的586级校友王剑锋荣获总杆亚军;来自深圳的480级校友陈启文屈居总杆季军;来自深圳582级的校友杨国康夫人荣获最近旗杆奖;来自香港的校友于东夫人刘慧荣获最远距离奖,来自深圳的校友王晓文荣获最多小鸟奖。

 


 庆功晚宴主持人高尔夫球分会长王晓文,代表主办方对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此次庆功宴巧遇深港澳校友会老会长槐业义校友和2018届校友马天嫣生日,主办方为两位校友组织了庆生活动,本次赛事在庆生活动中圆满结束。




 开放性的深港澳高尔夫联谊活动聚集了北上广蓉深港的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各位校友以球会友,交流感情,气氛欢快而热烈。本次联谊活动意义非凡,既弘扬了高尔夫精神,又扩大了母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