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关于招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各地区联络员的公告
时间:2018-10-26 09:35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538

亲爱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

您好!

毕业多年,翠屏山下、东华湖畔的校园风景是否还在您脑海中萦绕?“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是否依然激励着您前进的步伐?诞生于抗美援朝烽火岁月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1952年建校以来,已为国家培养了近十五万名优秀人才,为祖国国防建设、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校第十六次党代会上,学校确立了“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南航正以昂扬的姿态向着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阔步迈进,展翅腾飞。

母校今天的成绩,凝结了全体南航人的聪明才智与心血汗水;母校明天的发展,期待着全体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为有效地保持母校与各地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的力量,促进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现面向全体校友公开招募国内外各地区校友联络员,负责联络在本地区的校友,组织当地校友活动,与母校保持联络和沟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要求

1.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或学习过,关心母校事业发展,热爱校友工作,热心为校友服务;

2.具备奉献精神和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及责任心;

3.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定期组织本地区校友开展活动,在服务校友和母校中发挥积极作用。


二、联络人员设置

1.江苏省内十三个设区地级市每市设联络人1名;其他各省、直辖市各设联络人1-2名;

2.已成立地区校友分会的地区联络员由地区校友分会推荐。(已成立地区的校友分会名单见附件2)。


三、职责与权利

1.积极发挥母校和本地区校友的沟通纽带作用,做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信息互通;

2.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召集联络本地区校友;

3.协助校友总会建立、维护和管理校友数据库,定期更新、反馈校友动态信息;

4.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本地校友活动;

5.协助校友总会整合地区校友资源,搭建各类合作交流平台;

   6.校友总会将通过定期举办联络员联谊会等活动,加强各地区联络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工作经验分享,为大家提供信息共享与合作平台,促进校友成长与发展。

7.联络员在科研合作、学科平台、教育资源、场馆设施和返校服务等方面将获得更多的共享信息。

8.工作优秀的校友联络员,将受邀成为学校各类典礼,如校庆晚会、入学典礼、毕业典礼、各类颁奖典礼等学校大型典礼活动的特邀嘉宾。


四、报名方法

1.采用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地区联络员申请表》(附件1)于11月2日前发送至邮箱:alumni@nuaa.edu.cn ;

2.经南航校友总会审核备案后,在校友会网站等官方平台公布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25-84890008  

 

祝全体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地区联络员申请表.docx

附件2 已成立地区校友分会(联络处)的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