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秩年返校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秩年返校
“相识三十年” 南航888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10-30 08:41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点击: 378

丹桂飘香时,何以动相思?常思母校情,每每入梦底!

10月2日至4日,南航888级(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原8系88级)校友60余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相识三十年”聚会,畅叙别情,回顾师恩。


大合影1.jpg


10月3日的南京,秋爽气清。体育馆前大屏幕的欢迎词让校友们激动不已,校友们兴致勃勃参观了校史馆,为母校取得的成就而深感自豪;


校史馆参观.jpg

   

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召开了888年级大会,由原年级指导员邹学东老师按照班级名册进行点名,大家感觉重又回到校园和课堂。校友们听取了计算机学院陈兵院长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近况及发展规划的介绍,为本院的蓬勃发展而由衷高兴。在学院报告厅,校友们济济一堂,每个人分享了各自的近况,远在海外的校友更是视频连线,每一位发言都引起校友们热烈的掌声。


开会.jpg


在2017年,888校友建立了“南航888启航助学金”,用来资助学院里的困难学生,借这次聚会,校友们进行了第二年的捐资,并在学院进行了助学金的发放仪式,部分校友代表与受助学生进行了小型座谈会。


座谈2.jpg


明故宫校区厚重凝实,桂香依旧浓烈,御河水穿越千古,水杉和梧桐高远清幽;将军路校区广阔朝气,现代化的设施,网红的食堂。校友们流连期间,久久不愿离去。聚会期间校友们为10年前种植的三颗桂花树培土浇水,又新种植一颗香樟树,寄托了对母校深沉美好的祝愿和对同学之间真挚情感的呵护。


植树.jpg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一起跑过30年”、班级羽毛球友谊赛、各种文艺表演以及行业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展现了校友们各自的风采。


羽毛球_副本.jpg


此次888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在校友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和校友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间共叙同窗之情,分享人生感悟,加深了同学情谊,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