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灯
首页幻灯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幻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地区校友组织秘书长联席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2-18 05:37 来源:校友会 作者:党政办/发展联络部 点击: 609


12月1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地区校友组织秘书长联席会在无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陶勇、无锡惠山区区委常委俞刚、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出席会议,南航发展联络部、南航无锡研究院、无锡惠山区委组织部、商务局、洛社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来自北京、上海、四川、深港澳、陕西等二十余个地区的校友代表和100余位无锡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航无锡研究院院长唐敦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南航发展联络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闾浩宣读了无锡校友理事会的组成人员名单。陶勇代表校友总会向无锡校友会授旗,并和闾浩一起向新当选的无锡校友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无锡校友会新当选会长、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江苏股份公司董事长陆波校友在发言中表示,他将和新一届理事会的成员一起,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目标,秉承南航优良传统,以南航无锡研究院为载体,健全校友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校友沟通与联络的平台,增进在锡校友之间的联络与交流,促进无锡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力争为校友发展、母校建设以及无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南航校友企业与南航无锡研究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此次7家校友企业与南航无锡研究院建立合作关系,得益于南航无锡校友会的大力协调与对接,是无锡校友会为解决校友企业实际问题,促进学校科研与无锡的资源优势互补、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成果。


 

陶勇代表校友总会对无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在锡校友们为此次会议成功召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无锡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和建设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建成“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得益于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与真情关爱。他希望无锡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南航无锡研究院的平台作用,不断创新运作模式,更好地团结在锡校友,构建校友成长与母校发展的事业共同体,为推动无锡校友之间、校友与社会各界以及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互鉴、合作共赢谱写新的篇章!




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之前,20余个地区校友组织秘书长、联络员到南航无锡研究院进行参观调研,并召开了南航地区校友组织的秘书长、联络员联席会,陶勇出席会议,发展联络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闾浩主持,就地区校友工作如何创新性开展以及校友信息系统如何助力校友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