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创新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29 04:33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539


12月21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创新奖颁奖仪式与我校2017-2018学年本科生总结表彰大会一起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纪委书记杭育新、副校长施大宁、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校长助理熊克、黄炳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两千余名本科生参加大会。我校奖助学金设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受邀参加大会。表彰大会进行了网络直播,万余人在线观看。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980级校友蔡奎先生以个人名义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以此设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专项奖励基金”。创新奖励基金每年将其增值收益作为奖励经费,设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奖”,用于奖励南航师生在各领域的创新。



创新奖颁奖前,参会师生及捐赠方代表通过视频了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奖五年成果。视频观看结束,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施大宁,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创新奖进行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颁发群星创新提名奖


副校长施大宁颁发群星创新奖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颁发群星创新大奖、青年学者创新奖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颁发问天创新提名奖


问天创新提名奖获奖团队“孙建红教授报信者科研团队”将10万元奖金全部捐赠给南航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力南航学子的创新发展。


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创新奖共评选出获奖项目36项,其中“问天”创新提名奖1项,“青年学者”创新奖5项,“群星”创新大奖2项,“群星”创新奖15项,“群星”创新提名奖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