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南航南京校友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三届高峰论坛
时间:2019-05-15 11:30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398

201951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校友会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三届高峰论坛在南京中琅酒店会议室召开,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陈夏初、会长康宜华、全体副会长及部分常务理事四十余人参会,校发展联络部部长闾浩、副部长张钟勤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南京校友会2019年工作计划。常务副会长陈刚表示,2019年南京校友会将在组织建设、品牌建设、企业走访调研以及分会建设四个方面,进一步进行优化提高,将校友会的工作与校友自身的发展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副秘书长左登银向会议汇报了2018年度的财务情况。


康宜华总结发言,他强调南京校友会要进一步做好对校友、校友企业和学校的服务工作,强化活动品牌,促进分会规范化管理以及丰富各类活动,将南京校友会办得更好,为学校校友会工作助力增色。


在高峰论坛阶段,就职于东南大学的吴乐南教授和大众证劵报新闻采访部张世斌主任两位校友为大家分别做了题为《通用高效调制及其在各种信息传输系统中的应用》和《科创版定位与上市》主旨演讲。



吴乐南以华为的5G技术发展为切入点,从当前技术的痛点、技术创新的缘起、新体制集成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及技术经验,深入浅出的为大家阐述了通用调制及移动通讯等方面的专利技术。


张世斌从科创板定位、上市标准和审核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科创板推出的背景、如何理解和落实定位要求以及审核内容及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与会校友还参观了中航工业机电公司和国家电网南瑞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