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0605101班校友举办“10年再聚首”活动
时间:2019-05-30 09:14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258

 5月25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2005级101班30余名校友,回到学院欢聚一堂,举行“10年再聚首”活动。


上午,校友活动服务团的志愿者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将军路校区校园,为校友们讲述了10年来校园的发展变化。校友们在回顾母校学习生活的同时,也感叹母校变化之大,发展之快。下午,校友们开展了一场阔别10年之久的“10年再聚首”主题班会。



班会上,校友们一起了解南航现状,并用照片共同回忆了从大一刚入学的稚嫩到大四毕业的青葱岁月,感触颇深。随后校友们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整个班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十年踪迹十年心,十年亦不散。同学间共叙同窗之情,分享十年感悟,加深了同学情谊,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


作者:高佩雯,张祎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