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灯
首页幻灯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幻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港澳校友会2019换届暨迎新校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8-28 05:56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722

8月2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港澳校友会2019换届暨迎新校友大会在深圳市市民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助理熊克,发展联络部部长闾浩、副部长张钟勤,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吴庆春,南京市政府驻深圳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小平、副主任金书茵出席了此次大会。来自深港澳地区近300余名老中青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校友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大会正式开幕。


香港分会、龙岗分会、野趣分会、高尔夫分会、民航分会和足球队代表分别汇报了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成果及未来规划。各分会活动精彩纷呈,在加强互动、增进情谊、促进合作等方面,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


常务副秘书长何利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从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三个方面分享了理事会4年来工作的点滴,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搭建平台,合作共赢。


吴庆春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深圳研究院设立的概况、建设思路和工作进展,他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支持深圳研究院的发展与建设,并期待校友们的加入。


熊克、闾浩、张钟勤为深港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任执行会长俞力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并为新成立的帆船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授旗。


刚从母校毕业来到深港澳的百余名师弟师妹集体亮相,并作自我介绍。大会为每一位新加入的校友对接了往届的师兄师姐作为社会辅导员,让师弟师妹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融入特区。


闾浩为20余名招生志愿者们授牌,感谢校友们对母校招生工作的倾情助力,为提升母校声誉、知名度以及生源质量做出了贡献。


荣誉会长槐业义代表校友们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校友们对深港澳校友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并祝福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为母校争光添彩。


名誉会长周林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深港澳校友会继续蓬勃发展,并为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长张建平表示第三届理事会将继续健全校友组织,传承校友文化,助力母校深圳研究院建设,他希望新加入的师弟师妹能够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收获快乐与成长。



杨小平代表南京市人民政府向深港澳校友会对南京市经济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祝愿南航大发展越来越好,深港澳校友会越办越好。


熊克从校园、学科与人文三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近况与未来,他表示南航深港澳校友会既是母校了解世界的窗口,走向世界的桥梁,又是世界了解南航的窗口,与南航合作的桥梁,希望在新时代,深港澳校友会桥头堡的作用能够更加彰显。他祝愿深港澳的校友们生活丰富多彩、事业红红火火,南航人能够心系母校、心系国家,共同续写更加恢弘的“春天的故事”。


2019年是深港澳校友会连续举办迎新大会的第6年,共迎接了近千名到深港澳的毕业生。在学长们的帮助和呵护下,他们努力打拼,逐渐站稳脚跟,为母校在南国赢得荣誉。昨天的回忆,让我们珍惜,今天的团聚,让我们铭记。效法羲和驭天马,志在长空牧群星,青春不散场,我骄傲,我是南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