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秩年返校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秩年返校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0609203班开展“齐聚首 ,忆往事,十年再聚首” 活动
时间:2019-10-23 05:16 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孙广博 李泽宇 点击: 416

10月3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0605203班校友重返母校,开展“齐聚首,忆往事,十年再聚首”活动。上午,校友们重聚南航,于材料楼259会议室召开以“回忆”为主题的班会。忆往昔,畅谈尽述风流事,豪爽直抒谆谆情。校友们一起回忆,场面甚是热闹。

由负责接待的志愿者李泽宇同学为校友们讲解学院发展近况,展示材院近期取得的各项成就,校友们赞叹学院发展之快,取得成就之大。



随后校友们联手以班级的名义在南航的土地上种下一颗银杏树,银杏树象征长久,希望在南航的四年生活、收获是一直不变的!十年后,再见彼此,依然还是那么热情,那么亲切。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明故宫校区的航空航天馆与校史馆,追忆陪伴他们十四年的航空报国情怀。十年,会有改变,但最终保持的,就是纯真的、永恒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