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南航常州校友会赴南航天目湖校区参观交流
时间:2019-10-29 09:19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 点击: 380

10月26日,南航常州校友会赴南航天目湖校区进行参观交流。常州校友会会长刘建平,秘书长戴斌一行3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热情接待了常州校友会一行。



刘建平会长代表校友们对张新明书记、江波主任及各位老师同学接待常州校友会的参观表示由衷的感谢。江波主任结合沙盘模型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区的建设历程与发展规划。张新明书记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师生服务大厅,图书馆,学生食堂。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发展成为国际一流大学。



参观结束后,戴斌秘书长为在校生们作职业规划经验分享,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成为自己职业的CEO。徐永林,于新淮,刘继会,戈建成等校友代表,校发展联络部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单晶参加了分享活动。校友们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工作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前做好准备,增强核心竞争力,为踏入社会积蓄职场燃料。



参观完母校,常州校友会一行到中关村新能源科技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溧阳一号公路进行了参观。校友们希望母校天目湖校区和溧阳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相得益彰。


参观结束后,全体校友受到溧阳校友的热情邀请,一起共进晚餐再叙校友之情。南航人因为南航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南航16万校友犹如16万兄弟姐妹,天涯海角,有南航人的地方就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