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我校沈阳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31 11:56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318

9月28日,“共庆祖国70华诞,畅叙南航校友情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出席了此次会议。在沈工作的各界校友代表相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张宁校友主持会议,并对母校陶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孟昭贵校友对沈阳校友会发展历程与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沈阳校友会为在沈校友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与母校和兄弟校友会保持密切联系,为促进校友合作发挥了助推协调作用,为母校发展建设作出了贡献。他认为做好校友工作要有爱心、有热心、有耐心、有闲心,他表示能为校友们服务很荣幸,祝愿沈阳校友会在新的时代,以新的目标,走向新征程,作出新作为。他希望校友们不忘母校,牢记感情,为母校争光,让母校放心,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陶勇向新一届沈阳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与秘书长颁发聘书。



新一届沈阳校友会会长吴文生对母校、沈阳校友会以及在沈校友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用“四流”、“四力”向大家分享了对校友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校友是同源于母校南航的共流,如今已成长为社会各界的砥柱中流,丰富的校友活动让校友们汇成了洪流,并在联络沟通中形成了交流;同时校友们感恩母校的培养,发挥了恩力作用,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母校仍然也永远是校友们坚实的靠山,借力母校能够更快更好地成长起来,同时校友们心系母校,尽己所能助力母校发展,恩力、借力、助力形成合力,校友与母校共前行共发展。他表示新一届沈阳校友会一定不负期望。

陶勇代表学校对沈阳校友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理事会为沈阳校友会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他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从建校初期的明故宫校区,到今天已发展为“一校两地四区”办学格局,天目湖校区的启用,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同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绩,这些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以沈阳校友会捐赠的“问天鼎”之名设立的“问天科学讲坛”,近年来已邀请近150位两院院士来校讲学。作为学校“国防企业面对面”活动的重要地区,每年大批来沈参观学习的学校师生得到了沈阳校友会与校友们的热情欢迎,同时学校与在沈国防企业产学研合作在校友们的支持下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对沈阳校友会与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参加此次沈阳校友会活动,感受到了在沈校友对母校的浓浓情谊,更感受到了南航校友的责任和担当精神,沈阳校友会的“四心”、“四新”、“四流”、“四力”是对校友工作的精彩总结。他相信新一届理事会在吴文生会长的带领下一定能为校友事业、母校发展发挥好平台作用,并希望校友总会能够为校友与学校的发展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携手共进,互助共赢。最后,他代表学校祝愿沈阳校友会和广大在沈校友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学校党政办主任刘宇雷、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钟勤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