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经济开花结果——华瑞创新园项目落户浦口高新区
时间:2019-11-18 06:21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368

1117日上午,我校校友企业项目——华瑞创新园项目进驻浦口高新区签约仪式在南京市浦口区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一行,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浦口区人民政府区长曹海连,我校80级校友、华瑞国际集团创始人康宜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聂宏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并向与我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浦口区政府表示感谢。康宜华就公司的项目概况、技术专利优势、资金、管理、销售优势、项目发展前景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并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华瑞国际集团、浦口区和南航带来更多、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华瑞国际集团将竭尽全力推动项目的进展,以保证合作项目平稳、有序、健康发展,为浦口区经济腾飞作出贡献。浦口区委常委、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爱民与华瑞国际集团董事长孙家军进行项目签约。



1019日,逐梦企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企业家论坛在浦口区举行,此次论坛为城市、学校、校友搭建了三方合作共赢的平台。1117日,华瑞创新园项目即落户浦口高新区。

本次项目签约,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浦口区和广大校友开展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篇。我校将继续深化与浦口区的交流与合作,并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合作新机制,实现人才、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等资源的有效协同,打造双方的创新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利益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