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校校友会与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校友会签署互为友好校友会协议
时间:2019-10-25 05:22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266

  10月25日,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2019大会暨中法工业4.0圆桌会议在上海举行,我校校友会与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校友会签署互为友好校友会协议,为中法两校校友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与我校多年来建立了坚实的学术合作关系,进行了师生之间的多方交流,共同培养了众多优秀校友。


  为了进一步增进中法友谊,推进中法两国在人才、学术、文化和经济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两校校友会双方协议约定: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校友的深度对话和交流;在各自的国内推荐双方学校,扩大我校在法国以及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在中国的影响力;并携手共同参与工业和经济的发展。 参与此次签约的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与重庆大学



   法国驻华大使Laurent BILI,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领事Gaétan MESSIN ,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校友会主席Jean-Marie VIGROUX,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校长Laurent CHAMPANEY,我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发展联络部副部长张钟勤,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峰以及中法校方代表与校友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