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上海校友会校友企业走访活动、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 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20 11:08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344

南航上海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

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1214日上午,南航上海校友会举办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C919客机总设计师、上海校友会会长吴光辉,上海广为电器集团董事长、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范晔平,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珣等70余名校友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企业家们就创新创业、企业经营、中国汽车市场及电动车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吴光辉在发言中提到,当前我国正处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快速发展时期,专注科研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

范晔平在讲述自己创业经验时表示,人才是产业创新发展的最大资源,一方面要重视人才,另一方面要牢牢维护创新成果。

王珣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龙创的创业历程、经营状况和研发实力。他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极具潜力,但和国外的汽车研发企业发展规模相比,中国仍有很大发展空间。会上,校友们共同倡议在上海成立南航研究院,将南航在上海的研发力量集聚,并为初步规划草案提出了建议。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上海龙创汽车智能电子试验室、油泥模型室、创意设计室、医疗设备研发事业部等,并试驾了由龙创设计的多款电动车。


南航上海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

2019年会成功举行

 

1214日,南航上海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暨2019年会在上海广为电器集团隆重举行,上海广为电器集团董事长、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范晔平等近50名校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14日下午的友谊赛上,校友们齐聚虎方足球公园,分成蓝白两队切磋球技,比赛气氛热烈。

赛后,校友们相聚广为集团接待中心,上海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暨2019年会正式开始。

在全场校友的见证下,范晔平与俱乐部领队秦磊君共同为俱乐部揭牌。

在颁奖环节中,范晔平为黄梓岸颁发2019年度俱乐部最佳球员奖,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施宇豪为陈扬、吴天辉、黄政、刘洛斌颁发俱乐部年度杰出贡献运动员奖。

校友们纷纷登台献唱,在全场共同唱响的《真心英雄》歌声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