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欢聚贺新春,共叙爱校情 ——我校多地校友会举办迎新年会
时间:2020-01-14 08:39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342

1月11日至12日,我校北京校友会、四川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会分别举办迎新年会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三地校友会迎新年会均有150余名校友和嘉宾参加。会上,三地校友会会长或副会长向各位校友报告了2019年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应邀发言表示祝贺,校友代表通过主题发言分享了他们与母校的故事和对未来事业的展望。此外,校友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和联欢活动。我校校友总会分别向三地校友会举办迎新年会发出贺信,无锡校友会、苏州校友会、深港澳校友会等其他地区校友会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据悉,迎新年会是我校各地校友会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搭建了情感交流、信息互通、拓展合作的平台。校友们齐聚一堂,在回首大学的时光中厚植爱校荣校之情,在相互学习交流中积蓄未来发展力量。2020年,祝愿各地区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合力为促进母校发展、推进校友事业营造良好氛围,为搭建广阔平台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