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校友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0-01-15 05:10 来源:fahzan 作者:校友会 点击: 354

11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校友会筹备会议在南通成功召开。发展联络部部长李君、副部长张钟勤以及南通校友会筹备组张忠、顾建国、汪清跃、卢熙、刘瑞红、黄瑛、陈斌、夏慧明等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友们分别从母校学习经历、事业发展近况、对校友会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感恩母校的培养与帮助,期待南通校友会的成立,并希望能尽己之力为南通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张钟勤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与校友总会的发展近况,并就校友们对地区校友会的筹备与建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全体对南通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成立时间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和商定。



李君代表校友总会对此次筹备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为南通校友会的筹备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希望即将成立的南通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在通校友搭建起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联系沟通的桥梁,成为校友们情感交流、信息互通、经验分享、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