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州校友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0-01-16 04:32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387

115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州校友会筹备会议在广州小翼航空文化小镇成功召开。校发展联络部部长李君、副部长张钟勤以及来自广州各界近三十位筹备组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492级校友祝俊元介绍了广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广州很多高校的校友会组织蓬勃发展,形成了很好的校友文化,在穗的南航校友也希望有一个组织能够把校友们联系起来,实现发展共赢,广州校友会在筹建过程中得到了广大校友的认可与支持,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地开展,成立大会召开在即。

与会校友对广州校友会成立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拟定了校友会组织规程、组织构架以及理事会候选人,确定了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的时间与地点,拟定了参会邀请对象,按照校友总会要求制定了校友会成立流程,并对成立大会的细节进行了讨论,为校友会的正式成立作了充分的准备。张钟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校友总会的情况,并就校友们对地区校友会筹备与建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君为筹备会作总结。她高度赞扬了校友们的热情,对筹备组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筹备组进一步做好成立大会的组织工作,相信广州校友会的成立一定能够进一步发挥校友与母校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广泛联络校友、热心服务校友、加强校友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