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灯
首页幻灯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幻灯
我校南通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0-08-25 10:05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213

8月2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通成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校长助理刘宇雷出席了此次大会。南通各界60余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南通校友会的成立。

南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建国校友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给予了学子智慧与力量、成熟与坚定,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京校友会会长康宜华代表兄弟校友会到场祝贺,他期待两地校友会并肩携手,加强合作,开创未来,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南通瑞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红校友向大会报告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君宣读了南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刘宇雷为当选会长、监事及副会长颁发聘书,陶勇为南通校友会授旗,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南通校友会正式成立。

随后,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当选的南通校友会会长张忠在讲话中指出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团结校友、互通有无,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是校友会的光荣使命。他表示南通校友会在母校的领导下,将认真履职,以校友为中心,从健全校友会工作机制、组织策划校友活动、加强同母校联络这三个维度竭尽全力,把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最后,陶勇代表学校向全体南通及全国各地的校友致以问候,对南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一校两地四区”的办学新格局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南通校友为地区发展贡献的南航智慧。他希望南通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化合作、开拓创新,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的心灵驿站和温暖港湾,并期待校友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发展增添更多荣光。

南通校友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凝聚在南通工作和生活的校友,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信息分享、经验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南航和南通实现更加多元的“南南合作”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