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幻灯
首页幻灯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幻灯
我校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20-10-13 05:35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6

10月1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创新发展论坛于广州成功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出席了此次大会。广州各界近200位校友以及来自上海、四川、深港澳、南京、珠海、无锡等地区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广州校友会的成立。

96级校友岑志诚向大会报告了广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君宣读了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黄志球为广州校友会负责人代表颁发聘书并授旗。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广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92级校友、广州校友会当选会长祝俊元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怀念之情,他表示广州校友会在母校的领导下,将不断完善校友会组织架构、健全校友联系网络、促进母校和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广州校友会打造成一个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02级校友周大春代表广州校友发言,他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关心爱护,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璀璨夺目。四川校友会会长薛晋川、深港澳校友会会长张建平、中国高校广东校友联盟主席黎同锐分别发言,对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能与广州校友会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黄志球代表学校向全体广州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对广大在穗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州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能够更好地团结校友、加强合作、促进发展,并期待校友们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建设、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后,广州校友会举办了首届创新发展论坛。

91级校友俞祝良、91级校友谭华、95级校友管震、92级校友何军分别以脑机接口的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5G与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如何理解人类、增强现实眼镜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方向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广州校友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凝聚在穗校友,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搭建起互通有无、资源共享、携手发展的平台,为促进校友、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