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活动
首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企业家“智·道”论坛
时间:2015-10-17 08:00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146

首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企业家“智·道”论坛

基本信息

时间:2015-10-17 08:00 

所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深港澳校友会 

地址:深圳 

人数:300

活动详情

 为了展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的重要贡献,为校友搭建分享信息、交流思想、增进情谊、展示风采的平台,推动校友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决定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企业家论坛。

一、论坛时间

20151017日(星期六)

二、论坛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五洲宾馆

三、论坛组织

论坛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主办,深港澳校友会承办,各地校友会协办。

四、报名方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诚邀广大校友报名与会,可通过以下方式完成报名:

1.微信报名

   STEP1 搜索微信号NUAA_ALUMNI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南航校友会官方微信

   STEP2 微信留言:首届校友企业家论坛

   STEP3 根据回复提示完成报名

2.电子邮件报名

  发送“姓名,性别,联系电话,邮箱,入学年份,专业,单位及职务”至alumni@nuaa.edu.cn

3.电话报名

  校友热线:025-84890008 单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