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走访沈阳校友会
时间:2018-06-04 12:00 来源:党政办/发展联络部 作者:发展联络部-校友会 点击: 126

 

5月27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一行赴沈阳走访了沈阳地区校友会。沈阳校友会会长、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健明,沈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张宁等来自于沈阳地区各行各业1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此次校友见面会。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联络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校友见面会上,王健明会长介绍了沈阳校友会的概况,并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宁副会长介绍了沈阳校友会配合母校中心工作近期开展的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

 

郑永安书记对沈阳校友会开展的工作以及借助校友会平台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十六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两地四区”规划和建设等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沈阳是中国航空工业的摇篮,母校将结合实际,积极创造条件,发挥自身优势,为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搭建平台,努力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同时,他对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