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走访广州校友
时间:2019-11-26 09:45 来源:发展联络部 作者:校友会 点击: 426

为推进广州校友会筹建工作,1125日,校发展联络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钟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单晶赴广州拜访了78级柳少娟、82级任积东校友,并就广州校友会筹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座谈,来自民航、信息技术、金融等行业的王晓勇、祝俊元、赵铭丰、程启平校友参加了广州校友会筹建工作讨论。



张钟勤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地区校友会筹备、成立与建设的经验与做法。经校友们充分讨论,确定了广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方案,拟定了基本组织架构,初步确定了广州校友会筹建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进广州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为南航广州校友之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期间,总会还联系了78级吴万敏校友,他前期为广州校友会的筹建做了大量工作,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广州校友会的筹建工作。

我们共同期待南航广州校友会的早日成立,也希望更多的南航校友加入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