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港澳校友会换届筹备公告
时间:2023-05-16 08:44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3

各位亲爱的校友:


南航深港澳校友会的前身是南航深圳校友会,成立于1999年,2012年改建为南航深港澳校友会并组建了第一届理事会。在母校领导及校友总会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历届校友的共同努力,深港澳校友会组织机构逐步健全完善,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具有十几个分支机构的校友组织。校友们热心组织、无私奉献,校友会的活动办得有声有色、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也为校友们提供了事业合作的机会。


为在深港澳这块汇聚南航大莘莘学子的土地上更好地秉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周万物 道济天下”的校训,发扬母校“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校风,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批准,南航深港澳校友会于2023年4月启动了换届工作,初定将在8月底前举行换届大会。


南航深港澳校友会将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指导下,团结广大在深港澳地区的校友,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支持校友事业、回报母校惠泽!


新一任校友理事会的推选工作具有深远的意义,新一任理事会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也与校友们息息相关,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支持换届工作,踊跃建言献策。校友们的关注和意见建议是我们做好换届工作的动力。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我们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期待,以此次校友会换届为契机,团结广大校友,焕发校友工作新活力,创造新佳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母校的热爱,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港澳校友会公众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港澳校友会联络员


赵金刚  2012级  航空学院
就职于中建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 18261935991



曾斌 2003级 自动化学院
就职于民生银行蛇口支行
电话 18565893978



李婷  2014级  民航学院
就职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 1533883594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深港澳校友会换届筹备组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