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校友会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校友会换届筹备公告
时间:2023-05-16 08:55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3

各位亲爱的校友:


情系南航,共聚锡城。为广泛联络在锡校友,构筑在锡沟通交流平台,铭记我航“智周万物 道济天下”的校训,发扬母校“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校风。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批准,无锡校友会已于2023年4月启动了换届工作,2023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改选大会拟将于6月底前适时举行。


无锡校友会将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指导下,团结广大在锡的校友,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三个服务”宗旨,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支持校友事业、回报母校惠泽、实现报国之志!


热忱欢迎南航无锡校友进行登记注册,便于促进校友间联络、交流和发展。在锡校友可以通过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加入无锡校友会,也可以联系下列在锡联络校友申请加入。诚托各位校友广泛宣传,让更多校友加入。


南航大无锡校友会期待您的参与。谢谢大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校友会公众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校友会联络员


孙勋 2000级 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 13906183822



刘超 2005级  自动化学院
电话 1866129502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无锡校友会换届筹备组

202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