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湖南湘江新区来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3-05-20 05:07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3

5月15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区长何朝晖一行来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副校长宋迎东出席交流会。党政办公室/发展联络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科主持。


宋迎东代表学校对何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航空航天领域的科研基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和产学研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提升项目合作成效,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目标的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何朝晖全面介绍了湘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并表示将对已有合作基础的校企合作给予政策支持、引导组建项目公司,进一步发挥南航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在招才引智、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平台共建等方面与南航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深化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前,何朝晖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