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董竹娟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05-21 05:10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3

5月16日,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以下称“北京教科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带队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会见董竹娟一行。北京教科院纪委书记李力、副院长熊红,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参加调研。

  

  

会上,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向董竹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南航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各项事业的领导,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将学校发展置于国家发展大局中审视,不断强化“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使命担当。他希望,双方以调研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重要论述的学术研究,在新时代“大思政课”、高等教育教学方法等方面开展互学互鉴,携手为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董竹娟对我校秉承“航空报国”的办学传统和“团结、俭朴、唯实、创新”优良校风,为国防科技事业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北京教科院的历史沿革、学术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希望北京教科院与南航加强在党建思政、德育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服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双方就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大思政课”改革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纪检监察、文化建设、产教融合和高等教育研究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前,北京教科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北京教科院、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