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纪洪涛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05-24 05:12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3

5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纪洪涛带队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陶勇对纪洪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两校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健全沟通互动机制,在文化传承创新、校园建设管理等方面互相学习借鉴,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晖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和特色成果,基建处处长杨杰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项目规模、管理模式等具体内容,保卫处副处长魏波介绍了学校在校园交通管理、安防消防智能化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


纪洪涛对学校“航空报国、贡献国防”的办学传统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文化建设、校园建设管理等情况。他表示,南航在文化建设、校园规划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和交流。


会前,曲阜师范大学一行还前往天目湖校区和将军路校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