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来校调研
时间:2023-05-25 05:13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3

5月19日,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一行到访我校,就校园规划建设、人才引培、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校长单忠德院士参加座谈交流。




  

单忠德代表学校向白光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特色和发展成绩。他指出,南航长期深耕航空航天民航领域,积极推动有组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构建完善“一流工科、卓越理科、精品文科、特色交叉”的高标准学科布局,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服务支撑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山东工商学院与南航具有各自鲜明的学科特色,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两校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为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白光昭代表山东工商学院对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南航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山东工商学院经过30余年的建设发展,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信息学科见长,财商教育特色鲜明,经管理工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财经类大学,正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希望下一步加强与南航在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推动双方高质量特色发展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后,白光昭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御风园,实地调研了明故宫校区与将军路校区运行管理情况。山东工商学院相关部门,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研究中心、人事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