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5 05:14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3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封志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姜斌,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谈。本次会谈由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卓主持。




姜斌对封志成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台办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姜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涉台工作情况。他表示,南航高度重视对台合作与交流,长期以来与台湾多所知名高校保持学术合作和友好往来,招收和培养了一批台湾籍本科生和研究生。南航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做好对台工作,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台湾高校和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促进两岸同胞交流往来与互通互融。


随后,张卓详细汇报了我校台生招生、培养和管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省台办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在台生培养和管理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期待今后学校在涉台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省台办的支持与指导。



封志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详细询问台师台生在校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继续拓宽学校与台湾各界教育文化交流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高校是两岸同胞增进往来与交流的重要桥梁,高校应发挥自身优势,为两岸学者和青年学生交流互鉴提供更多的机会,不断开拓对台合作交流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