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母校新闻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4-01-02 11:44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 213

12月29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吕尧良、院长王忠山带队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单忠德院士会见了来宾一行,党委副书记陶勇,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启钱参加调研座谈。



单忠德代表学校向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突出有特色、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坚持全校办“三航”,以数字技术、信息技术、智能技术赋能“三航”,奋力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发展特色鲜明,学科专业体系完善,双方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突出办学特色,深化交流合作,推动职普融通发展,携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上,陶勇向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一行介绍了学校建校7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互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尧良代表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一行感谢南航的热情接待,对我校为祖国三航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并介绍了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秉承“做精做实、创业创造”的校训精神,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全力争创“双高”院校。希望南航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支持和帮助,携手构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共同体,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